Moss

aka.纯爱战神 彻底癫狂

【Cloud9/3RACHA】

●三辣酱大三角

彬灿 彬城 城灿 注意

●OOC属于我 点进来就别说话,爱我就行


自从徐彰彬和韩知城在队内公开出柜,孩子们就马上觉得有些地方不对劲了。

先不说彰彬哥和韩尼自从公开之后在私下生活里马上开始形影不离到好像要成为彼此的影子,灿哥和旻浩哥两个大男人整天没几句交流也要凑到一起齐齐远离那一对小情侣的这个操作其他人是真的不明白。

难不成……哥哥们也谈恋爱了?

方灿瞪大眼睛,惊愕地看向什么话都敢说的虎的一批的他的LilBro,一时间不知道是应该为Felix惊天动地的新颖脑洞鼓掌,还是应该训一下这个脑子里不知道装了什么天天胡思乱想的小孩。他一时间哭笑不得,脸上变来变去,最后在Felix的眼皮子底下扭曲成难以言喻的表情。

坐在床边的小孩被哥哥骇人的表情吓得立马坐直,把自己当成显微镜妖精低头细细数酒店房间的地毯上到底有几根毛。

李旻浩反应比方灿大多了。

原本好好仰面躺在床头耍手机的青年,毫无防备地被单纯弟弟一番话吓得手一抖,手机没拿稳直接砸脸。身后传来的惨叫声让Felix浑身一颤,暗自祈祷自己今天还能活着从大哥们的房间里走出去。

“嘶——龙馥,告诉哥,”李旻浩呲牙咧嘴,一边痛出眼泪一边爬到Felix旁边,凶巴巴地问,“是谁告诉你这个大胆的想法的?别说是你自己想到的,哥知道你不可能想到这块。”

鼻梁上红红的印子让旻浩看起来挺可怜的。方灿想稍稍上勾了嘴角又马上被他有意识地压下去。

“嗯~龙馥?”李旻浩看着Felix眼观鼻鼻观口口观心的样子,语气越发温柔。

不不不,不能笑,笑了就要被大魔王搞。

深知惹恼李旻浩后果的方灿只好强迫自己移开视线,努力不看李旻浩可怜巴巴地被疼出眼泪还要装严肃,一本正经地从Felix嘴里套话的样子,生怕自己笑出声。

纯真的澳洲小孩果断抛弃兄弟情义只为求得自己安全:“是铉辰!”

“啊~黄、铉、辰。”

李旻浩笑眯眯地翻身下床,穿上拖鞋拿着手机往外走,嘴里还咬牙切齿又缠绵悱恻地念着黄铉辰的名字。

方灿咳嗽两下,咳走想要疯狂上扬的嘴角。

“早去早回,旻浩。”

“知道啦。”

随着门关上,房间里的大小澳洲人看了看彼此,不约而同地松了口气。虽然没点明,但两个人知道对面这个人一定也为腹黑大魔王的离开而庆幸不已。

“我说你啊,”方灿无奈地摇摇头,踢掉拖鞋,纵身一跃扑上自己的床,再顺手把Felix也拽下来,肩并肩躺在床上,“有的话能信有的话不能信……你这样,哥怎么放心啊。”

“放心什么?为什么要放心?放心了就可以让我一个人长大了?”Felix眨巴眨巴眼睛,转身抱住方灿的腰身,笑嘻嘻地把脸拱进哥哥怀里,“我这辈子就赖着哥,不长大了,怎么样?”

“不怎么样。”方灿故作嫌弃,把澳洲弟弟的一张俊脸毫不留情地往远推。

Felix哀嚎一声,声音好不凄惨:“Chris,My Bro,你不能这么对我!你怎么能忍心这么对待你的Lilbro!”

“你看你,臭小孩,都这么大了还不想长大,和你同年的韩可是谈恋爱了!”

“他们谈恋爱,那又怎样?Nobody Cares!”Felix蹭回方灿身边,不顾方灿皱着眉头嚷嚷让他别拿自己当抱枕的话,把腿大大咧咧往方灿身上一横,得到一个人型抱枕,“话说回来,彰彬哥和韩尼的恋爱好平淡哦。”

方灿顺着Felix头发的手一顿。

“是么?”

“是啊,铉辰他们天天喊‘好甜好甜’,我也没看出来哪甜。”

“……等等,Lix,你从哪学的这种词?”

“和昇玟尼学的,他网上冲浪的时候学到好多。还有啊,我觉得他们两个之间的互动还不如他们两个以前分别和哥呆一起的氛围好呢——啊,再说回来,哥最近和彰彬哥、韩尼吵架了么?总感觉你们之间的气氛最近硬邦邦的。”

“你果然需要加强韩文学习,Lix。”

Felix应该什么都不知道才对。

“而且最近哥和旻浩哥在一起的时候也太甜了吧?哦~所以铉辰尼才以为哥和旻浩哥在一起了,毕竟你们齐齐远离彰彬哥他们两个,怎么能让人不想多嘛。”

方灿佯装生气,翻身掀起被子把弟弟整个包在被子里只露出个脑袋,牢牢锢在身子底下,在弟弟的求饶和尖叫中抓乱了Felix柔顺的头发,直到李旻浩修理完黄铉辰神清气爽地回来才从方灿手底下解救出可怜兮兮的澳洲小伙。

李旻浩笑着,答应下Felix叫嚷帮忙修理方灿的请求。在Felix吓得飞快跑出房间还把门重重带上的下一秒,呲牙咧嘴装“凶神恶煞”的方灿就被李旻浩那双黑沉沉的水润双眸看得心里一悸。

两个人静静地看着彼此,没有一个人说话。

李旻浩就站在那里,方灿看着看着觉得这样让两个人看起来都像个傻子,而后撑着床铺的手一松劲,整个人又倒回床上。李旻浩没动,还是那样看着整个人躺在软床上顶着天花板发呆的方灿。

过了好一会儿,方灿卷起被子充当起了蚕蛹。

“你别盯着我看。”

李旻浩哼哼两声,扑到方蚕蛹身上狠狠揉把了一下大团子才起身准备去洗澡,视线再一次扫过床上的大蚕蛹时心想:要不是你是我哥,我才不管你。

“还有多久?”

“差不多好了。”

“我先去洗澡,哥等一下洗?”

“好,你也别太担心。”

“我从来没放在心上。”

           

话虽那么说,可现在扯着分组红线的方灿是真真的头疼。

鬼知道为什么缘分这玩意这么邪乎,4v4分组三辣酱齐刷刷地被打结的红绳拉住分到了一块,附赠一个黄先生,非常熟悉的Eurachacha Team。

一场游戏下来赢是赢了,却把气氛搅和的有点尴尬。

躲开韩知城和徐彰彬想抱过来的手是真的条件反射,谁叫之前这俩人一和自己拥抱就准没好事。任由黄铉辰把自己扯到怀里晃来晃去那是因为自己真的挣脱不开喝了假奶的Eura先生。两个弟弟有些受伤的眼神他不是没有看到,但他真不是故意的——嗯,可能还带着点避嫌,但他真的没恶意。

以“和灿哥有话说”打发走前来询问的弟弟们,李旻浩扯着方灿的手腕把方灿往屋内一甩,转身关门落锁,准备和方灿来一场严肃且的谈话。

方灿坐在沙发上,举起右手做出发誓的手势,非常无奈地对李旻浩说:“我真不是故意的。”

李旻浩翻了个白眼,走上前去扯下方灿的手,拉过一边的椅子坐到方灿对面,右腿往左腿上一翘,冲方灿抬了抬下巴,示意他继续狡辩。

方灿沉默了好一会,不由得叹息道:“我是认真的……”

“我也是认真的,”李旻浩皮笑肉不笑,呲开一口大白牙,“你是真的生怕别人察觉不到你们三个之间出问题了?”

“真没。”

“你喜欢那两个小子,如果他们还没交往我就不说什么了,但问题是他们现在是情侣。”

方灿瞟了一眼已经锁好的门,站起身,慢条斯理往门口走。嘴里倒是不停下:“纠正一下,是‘曾经喜欢’。而且我喜欢他们两个这就和磕CP是一个道理,旻浩,爱在我身上来的快去的也快。”

“我到不觉得你完了。”

“说不准呢,”开锁,拉开门,“我现在觉得好多cp都挺甜的,你要不要也吃一吃首尔艺高组?”

方灿笑眯眯地看着蹲在门口束手无策的Felix,语气温柔:“你好啊,Lix。”

“哥我就是和韩尼约着来上个厕所——”

“韩尼在哪呢?”

“我、这个……”

“我不磕cp,把门口的小孩拎进来,谢谢。”

Felix傻不拉叽地看着他哥微笑着的脸,下一秒一句话就没经过大脑蹦出来了:“哥——”

“要不要吃吃铉辰和昇玟的cp?”

             

这是灿哥今天第5次故意从我身边跑开。徐彰彬面无表情地看着方灿就算和旻浩哥回来了也不接受自己的抱抱,“呜嘤呜嘤”地跑去逗弄皱巴了一张脸的忙内,心里无名的怒火烧得他头脑发胀。直到冰凉的铁罐贴上他的脸颊,他才把视线从方灿身上拉回来。

“收一收视线吧,哥现在是我的男朋友不是么。”

韩知城贴着徐彰彬坐下,喝了一口刚从售卖机那边买的的汽水,顺着徐彰彬刚刚视线的方向看去,发现方灿早就被忙内扔开又转身和李旻浩黏在一起了。他砸砸嘴:“灿哥和旻浩哥最近黏糊的有点过了。”

徐彰彬嗤笑一声,受了点颠簸的汽水差点从听装罐里蹦出来:“原话送给你,你现在是我的男朋友。”

“这不一样,我只是关心两个哥哥的感情问题。”

“可拉倒吧,我信你个鬼。”

还没等韩知城犟回去,那边工作人员已经开始叫孩子们准备拍摄了。

看着韩知城一嗓子反驳卡在喉咙里半天说不出一句话的样子,徐彰彬嘿嘿一笑,伸手把弟弟从沙发上捞起来,仗着没人看见偷偷亲了一口,这才和韩知城你推我打地往队友那边走。

狠狠踩了徐彰彬一脚作为报复,韩知城冲着看向这边的哥哥弟弟们展开一个大大的笑颜,毫不留情地甩下徐彰彬,贴到方灿身边站好。

看见韩知城这个样子,Felix鼓了鼓脸颊,但还是乖乖跟在李旻浩身后站住。

天道好轮回。

听到导演组说失败组可以交换成员时,李旻浩就知道事情不妙。一个没拦住,身边的澳洲人就扯着乖巧的汪星人飞了出去。

“灿尼hiong~”韩知城看着Felix从远处飞奔过来,直直冲进方灿怀里,眨巴着大眼睛看着方灿祈求到,“来吧,旻浩哥太难搞了。”

Felix看见韩知城一瞬间阴沉下去的脸色,冲同岁朋友露出一个天真烂漫又阳光灿烂的笑容。

灿哥现在是我的哥哥了。

    

太难写了干脆继续鸽了叭

评论 ( 19 )
热度 ( 333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ss | Powered by LOFTER